網頁

2014-12-01

選戰第三集片尾曲-I'll be there

周六早上看「選戰」第三集時,被片尾曲深深打動了,以為是那位外國歌手的清新作品,原來是香港本土創作歌手陳詩慧包辦曲詞唱的作品:I'll be there。

如果你未聽過,建議由「選戰」第一集開始看,到第三集片尾時邊看邊聽,效果最好;如果無時間,也可退而求其次,直接觀看下面網友節錄的youtube片段;能拍出這種意境和畫面,電視劇中很少可以看到。

如果想支持:
香港電視 - 可到香港電視點擊收看「選戰」或其他劇集。
正版音樂 - 可到iTune Store用$8購買 I'll be there,支持創作歌手陳詩慧。

原曲是G調(之前因寫另一編「外面的世界」時,將琴調了做B tuning沒有改回,以至誤寫了這首歌原調是Ab調,感謝網友Q的提醒。)
I will be there
「選戰」節錄片斷




陳詩慧 Eva Chan - I’ll Be There (Official Music Video) - 「選戰」插曲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